chizhuo4396

二手房交易流程 www.cos.newsbaidu.top
源于执着奔放 释放美的根基---二手房买卖合同 www.ges.tianyanews.top

隔壁女神,我爱 你

小林啊!上次你父母来可是同意了你和我家琳琳的事情啊!你小子以后可要对得起我家琳琳啊!”张海笑吟吟的说道。一说到这个事情张琳真是感觉头痛,张琳还真是对张琳琳没有多大的心思,虽然说刚开始张琳是很喜欢张琳琳,但那也是出于惊艳的原因。现在张琳觉得自己有了郝蕾和小青就很满足了,经过了李微微的事情,张琳实在是不想再去伤害自己身边的人了。张琳想到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,于是说道:“海叔,要不泡壶茶咱爷俩去三楼看着风景继续聊?”


    张海一想也对啊!三楼的视野很好很开阔,于是点点头,说道:“好啊!我叫人给咱爷俩泡壶好茶,咱爷俩去三楼的观景台继续聊。”其实所谓的观景台,无非就是一个大大的阳台而已,只是位于楼顶,视线是绝对的够开阔。张海很悠闲的坐在宽大的靠背椅上,品着香茶,看着神情有些古怪的张琳。


    张琳此时坐在面对着滨江的位置上,在他的眼中滨江似乎是那么的温柔,宛如一条丝带一般,根本不能和张琳梦中的那个景象相比。张琳站了起来,走到了那个大大的落地玻璃前,看着外面的景色。当看到不远处滨江的堤防的时候,张琳浑身一震,知道了自己在那个梦里是以什么角度和位置看到的那些景象了。张海见张琳身体似乎有些颤抖的站在那里,略感奇怪,出声问道:“小林,你没事情吧?”关怀之意,溢于言表。


    “海叔,能和您商量个事情吗?”张琳转过身,缓缓的说道。张海见张琳神色这个凝重,似乎是什么大事情。于是张海点点头,说道:“说吧!你小子什么时候还这么客气了!”张琳想想了,坐了下来,看着张海说道:“海叔,您不觉得你们家里滨江很近吗?”


    张琳看了看不远处的滨江,有些奇怪的说道:“小林,你这是怎么了?你看那江堤很高很坚固啊!难道你还害怕来场洪水将你海叔我冲走不成?”张琳真是不知道该如何和海叔说这个事情,想了想,说道:“海叔,小林就是想让您老人家在雨季到来前卖掉这栋别墅。或许我这么说显得很是突兀,但是小林还是希望海叔好好的考虑一下。”其实张海是很不舍得卖掉这里的,却又不知道张琳为何要说让他卖掉房子的话。


    “好吧!我会考虑一下的!”张海很认真的想了下,点点头说道。张琳暗自的叹了口气,知道自己的话可能是没效果。因为张海的这个别墅虽然是临滨江很近,但是地势明显很高,加上有高大的河堤保护,所以一般人都会认为是很安全的。张琳点点头,说道:“好吧!我只是担心而已,嘿嘿!”张海心里却怎么也不相信张琳是担心而已。

haveday@haveday

评论